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建邺又一街区开街!首届邺色生活节启幕!
发布日期:2023-10-20 信息来源:建邺播报

今天(10月18日)

建邺西城·夜未央音乐街区

正式开街啦

“夜未央·点亮邺”2023首届邺色生活节

在这里精彩启幕

音乐街区就位于建邺区

嘉陵江东街与西城路的交叉口

延续了前三期的集装箱风格

充满了文艺范儿


西城夜未央休闲(音乐)街区

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西城路277号


还等什么

赶快跟叶子一起

去活动现场看看吧

1.gif

2.png


西城·夜未央音乐街区总面积约2.5万平方米,以音乐为主题,分为光阴故事、超级秀场、音乐喷泉、稻香空间、未央火塘五个板块,分别对应经典歌曲、时尚秀展、水光秀、潮流音乐、开放演绎五种风格。


开街当天,这个文艺范儿十足的街区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打卡。

3.jpeg

4.jpeg

活动中,别开生面又让人非常有带入感的音乐情景剧《今邺有时间》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广泛共鸣,将现场气氛带动起来。

 

随着舞台上乐器琴声的拨动,音乐街区主会场的“凤巢”被瞬间“点亮”,现场灯光闪烁,仪式感满满~

5.jpeg

6.jpeg

活动当天,此前已经试营业的西城·夜未央活力街区、运动街区还被授予“建邺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称号,并举行了音乐街区部分艺术合作项目的签约仪式。

7.jpeg

8.jpeg

未来,音乐街区将与江苏省演艺集团、江苏稻香文化体育投资有限公司、南京满堂文娱有限公司、CMClive江苏东盛演艺有限公司等机构进行紧密沟通与交流,不断丰富夜消费供给,为城市文化艺术生活带来新业态。


9.png

今天,“夜未央·点亮邺”2023首届邺色生活节也隆重启幕啦!


即日起至10月22日,梦幻之夜、艺术之夜、荧光之夜、躺赢之夜、唱响之夜将轮番上演,草坪开FUN市、绝对邺计划、百人荧光瑜伽、音乐盲盒计划……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等你来玩。


10.png

不仅如此,10月19日至10月22日,在“西城夜未央”小程序上可享10.18元购200元优惠券活动。优惠券可在整个街区内30余家店铺使用。


活动当天,建邺区金融监管局携手中国银行南京河西支行,以西城·夜未央街区为试点,积极为数字人民币应用推广和场景创新搭建平台,未来将给大家带来更加便捷、安全、智慧的消费体验。


11.png


作为南京市综合类城市更新项目,市级夜间文化旅游消费集聚区,西城·夜未央给打工人在工作之余提供了多元优质的生活体验。


西城·夜未央运动街区分布着足球场、篮球场、马术场、射箭馆、高尔夫馆在内的10余个专业运动场馆,以及咖啡馆、酒吧、餐饮店、便利店等配套商家;活力街区拥有全国首个肯德基复古店、脂肪家庭私房菜、马伍旺等网红潮流店铺。

12.png

13.png

今年5月以来,西城·夜未央运动街区、活力街区相继开街,夜宵节、下班节、邺游会系列活动精彩不断,周边人气显著增强,休闲消费高潮迭起。


随着音乐街区的揭幕,意味着西城·夜未央将更好地满足大家全时段、多样化的休闲消费需求。


14.jpeg

未来,期待将其打造成全国创新消费头部品牌IP,成为建邺区吸引人才、提升公共服务的重要载体,为南京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今年以来

建邺经济社会发展

继续保持稳中有进的良好势头

各项核心指标全面迈入

全市“第一方阵”

随着西城·夜未央街区的全面开街

建邺区将以夜经济为着力点

进一步丰富建邺消费场景

持续推动营商环境优化

擦亮“建功立邺·到此莫愁”品牌

为建设河西·建邺新兴消费中心

注入新动能



编辑:区委管理员
全部评论
  • 周**
    来建邺、游建邺
    2023-10-26

    0

共1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