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建邺区:复工进行时,建邺“小莫”这波操作获点赞!
发布日期:2020-02-20 信息来源:

“实名点赞金融城8号楼‘楼长’武老师,比我们来得早、走的迟,特别认真负责,连个泡面都不吃!”记者偶然在朋友圈里看到了这样一则评论,原来是紫金保险的工作人员为CBD的“小莫”楼长武凡手动点赞!

2月19日,紫金保险的办公室主任朱坤将一面写有“抗击疫情 大爱无疆 情系企业 办事效高”的锦旗送到CBD管委会,对CBD管委会在企业抗疫情、保复工方面给予的暖心指导和服务表示感谢。

据悉,CBD管委会楼宇复工组的“楼长”和抗疫联络员们勇于担当、联防联控,主动担任“小莫”(“莫愁卡”服务专员)一职,依托建邺企业服务中心,从指导服务、网上审核、日常管控等方面落实企业复工保障工作,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切实打通企业防疫、复工工作“最后一公里”。

“这些‘小莫’能够深入抗疫一线,我们很敬佩!他们指导我们做好前期复工的准备工作,对我们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把关,为我们顺利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紫金农商行办公室总经理高旭东在接受采访时说道,“CBD经常送政策、送服务上门,我们在这里体验到了政府‘管家式’的服务,很贴心、很暖心!”

记者了解到,紫金农商行是第一批准许复工的企业,在“小莫”谷建翔的指导下采取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开展远程办公、错峰上下班等防疫措施。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向南京市红十字会捐款300万元,并募集善款479066元捐赠于武汉市慈善总会,支持两地疫情防控和救助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外,国睿大厦物业公司还特意制作了短视频,感谢CBD的“小莫”聂焰给予他们在做好楼宇管控方面提供的支持与帮助。

疫情无情,“小莫”有情。据CBD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区防控疫情指挥部的工作部署,园区200多家规模以上企业目前已全部复工,“小莫”们提供一对一的“管家”服务,通过企业服务钉钉群,接收、对接、反馈信息,及时解决企业复工过程中的一系列问题,让复工企业万事“莫愁”,是推动园区企业有序、平稳、安全复工达产,实现区域经济稳步运行的重要纽带。


编辑:CBD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