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区房产局召开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1-30 信息来源:

    2020年1月30日上午,区房产局领导班子召开紧急会议,对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雪涛传达了我区防治新型冠状病毒工作最新进展情况,同时,对局督促检查物业小区开展预防工作,进一步明确重点、细化责任:一是广泛开展防控政策、防疫知识宣传。积极利用网络新媒体、海报等,倡导“不要扎堆、拒吃野味、佩戴口罩、经常洗手、科学就医、配合检查”等特殊时期的文明实践“新六条”。二是物业小区建立门岗责任制。重点检查督促物业小区门岗要配备体温计,设置废弃口罩、防护服回收装置,增加电梯、楼道等公共区域消杀频次等工作。三是积极有效开展预防工作。设立局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工作办公室,局领导班子成员实行包干责任制,每天对区属6个街道323个小区进行预防工作情况的检查监督、汇总上报。


编辑:房产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