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建邺区工商联开展光彩事业“迎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1 信息来源:

为深入推进“万家民企帮万户精准扶贫”,1月17日至20日,建邺区工商联、光彩事业促进会开展2020年“迎春送温暖”慰问活动,向区6个街道共123名贫困群众发放86100元新春慰问金。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樊谊,区台办侨办副主任范慰民,各街道分管领导和区部分民营企业家参加了活动。

通过“迎春送温暖”活动,意在将区委、区政府的关切和广大民营企业家的爱心送到每一户困难家庭,让大家切身感受到建邺大家庭的温暖,并鼓励大家正确面对暂时的困难,不等不靠,以自身的努力实干来化解生产生活中的各种困难,为建设和谐建邺作出自己的贡献。下一步,建邺区工商联、光彩事业促进会将组织引导广大企业家自觉践行光彩事业精神,积极投身光彩事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编辑:统战部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