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尊民意,顺民心,以民为本担使命 ——区房产局顺利完成水西门大街354号气象苑小区电梯加装工程
发布日期:2020-01-15 信息来源:

       2020年1月14日下午,气象苑小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离退休人员及全体居民代表一行3人专程来到我局送上感谢信,衷心感谢我局工作人员不辞辛苦、深入调研、精心规划、文明施工,扎实做好惠民工程,为小区加装了9部电梯,同时实施了小区出新整治工程,解决了小区住户实际困难、改善了小区居住环境。

       水西门大街354号为原气象学院教职工宿舍,始建于1999年,小区共有3幢7层楼房,合计9个单元124户。住户大都为离退休教师,年龄偏大,腿脚不便,少数人还患有多种慢性病,上下楼很不方便,安装电梯的愿望强烈。区房产局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联合街道、公安、消防、电梯公司、小区业委会等协同开展工作,多次现场研究解决实际问题,针对楼栋的位置、面积以及满足多数人需求,量体制定了小区电梯安装方案,积极有效推进了电梯加装工程。

      该小区通过增设电梯,弥补了硬件设施短板,同时,经过多方协调努力,将该小区纳入并完成了2019年出新整治工作,改造后的气象苑小区环境优美、设施完善、和谐宜居,先后多次受到新华社等官方媒体的关注点赞。

 

 

 


编辑:房产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