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区房产局开展“秉公为民守初心、敬业奉献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9 信息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市委有关精神,按照宁教办发〔2019〕24号文件和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区房产局党委认真组织开展“秉公为民守初心、敬业奉献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引领局系统全体党员学习“新时代先锋”沈鹰同志模范事迹,充分发挥典型引路作用,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1.jpg

  一是精心谋划。1月7日召开局长办公会,专题研究部署主题党日活动方案,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分类指导,同时,局主要领导在科以上干部中进行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为有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夯实了思想基础。

2.jpg

  二是认真组织。1月8日下午,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秉公为民守初心、敬业奉献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上,支部书记张华才同志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和学习培训体会,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等4个方面进行了宣讲。接着,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沈鹰同志先进事迹电教片。最后,全体党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感悟体会,联系自身实际,以“我向沈鹰学什么、对标先进怎么做”为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下一步,局属5个物业企业党支部将结合年度会议抓好落实,因地制宜创设活动形式和载体,通过集团APP、微信公众号等载体联动宣传主题党日开展情况,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编辑:房产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