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建邺区知联会在新亭社区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0-01-07 信息来源:

2019年12月31日下午,建邺区知联会携手兴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双闸街道新亭社区举办了"关爱老人,关注记忆”健康讲座,为30多名老年居民普及关于阿尔茨海默病的相关知识。

社区医生分别对阿尔茨海默病的表现、危害以及怎样做好预防、发病后怎么样更好的治疗进行了详细讲解。医生讲解后,和现场的听众进行了问答互动,对现场听众给出了很多日常保健和健康维护的指导意见。

老年人的健康是家庭幸福的重要组成部门,预防和保健是最经济有效的健康策略。听完了本次讲座,到场听众都觉得受益匪浅,本次讲座也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效。

 

编辑:统战部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