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传递爱心公益正能量 ——建邺区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党委南京万科物业管理 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消费扶贫”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5 信息来源:

64c326aa8a9ef1fa59c28ba323263c8_副本.jpg

消费扶贫“人人皆可为”。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12月22日,南京万科物业党支部在万科翡翠公园和文化名园站开展消费扶贫社区行活动,将贫困地区优质的农副产品送到居民身边。

5423fc3a7431db08e886a7d133283f8_副本.jpg

消费扶贫,一头连着贫困地区,一头连着扶贫市场。来自陕西地区的小米、狗头枣、苹果,新疆的红枣、灰枣、葡萄干,甘肃的苹果汁、焦糖瓜子等等,吃上贫困地区的优质特产,既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又能为贫困群众带来增收。“献一份爱心,带一斤回家”,南京万科物业党支部始终坚守助力扶贫攻坚。

制作展架宣传,营造社区全民参与消费扶贫的浓厚氛围;讲解消费扶贫的意义、解说每一款扶贫商品背后的故事,积极引导居民参与消费扶贫;以身作则、带头扶贫助农,现场提供志愿者服务。南京万科物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和职工“一直”在行动。

a6cb4631819a0c5ed31c37bbdf7b661_副本.jpg

“辞旧迎新之际,这个活动很好,不仅让贫困地区的产品走出山区,也丰富我们的餐桌,还能献爱心,一举多得。”家住万科翡翠公园的刘女士称,她是该小区的“老业主”,平时也很热衷公益,从万科物业工作人员处获悉周日有社区扶贫商品展销,特意空出时间来到展位,购买了大米、食用油和水果等商品,她希望开展此类活动,让居民们通过献爱心,她还希望能争做“消费扶贫达人”。

南京万科物业党支部始终恪守“党建引领促发展,红色物业强服务”,聚焦物业行业领域服务宗旨,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积极开展消费扶贫等“微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编辑:房产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