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南京万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18 信息来源:

1.jpg

    11月21日,南京万科物业党支部组织公司党员、群众集中学习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组织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针对党员岗位分散情况,本部公司党员、群众集中学习,项目党员以党小组形式集中开展,个别党员利用网络视频灵活学习。同时,该支部组织撰写心得体会,并通过公司APP上传供交流互学。公司党员、群众共计60人参加。

3.jpg

    12月6日,南京万科物业党司支部根据建邺区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结合年底工作考核,认真组织开展“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前,党支部书记高明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组织集中宣讲,再次动员公司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持党建引领促发展、红色物业强服务,将践行初心和使命转化为理论学习自觉和服务居民行动自觉,不断提高物业服务质量,提升小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房产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