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区房产局积极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 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1 信息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激励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绩向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献礼。局党委结合实际、统筹部署、加强宣传、创新方法、注重实效,开展了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参与广泛的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共话祖国好  奋进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6月14日下午,局党委组织系统全体党员开展了“共话祖国好,奋进新时代”主题宣讲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市委党校郝继明教授做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主题宣讲。随后局党委书记、局长洪彪同志以“坚定理想信念、重塑党员良好形象”为题讲专题党课,并提具体要求。

    二是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暨寻访南京红色文化资源点活动。6月22日,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前往溧水大金山国防园开展了重走“长征路”、重温入党誓词、过集体政治生日等系列活动,鼓励大家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不懈奋斗,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推动局各项事业的发展。

    三是开展“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6月12至28日期间,局党委书记、局长洪彪等4名党委委员分四批次,来到下属金地、星光、朗诗和万科4家物业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述职评议工作。此次述职评议,创新了评议模式,严格了评议程序,收到了较好的效果,为下一步物业企业党建工作的开展夯实了坚实基础。

    四是组织评选表彰区、局两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经自下而上,层层推荐,选树区级受表彰党员和党组织,组织优秀参加“微星光故事分享会—暨七一表彰大会”、“纪念建党98周年座谈会”,同时,为进一步激励物业企业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争当“新时代先锋”,局党委研究决定对4家物业企业中的7名党员、2个党支部进行表彰。

    五是与“结对共建”明园社区共同举办系列活动。5月29日下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与明园社区联合举办“共话祖国好、奋进新时代”青年说活动。6月28日下午,与明园社区共同举办“致敬党旗红,献礼我的国”庆祝活动。


编辑:房产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