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聚力提升服务水平 ——区房产局党委扎实开展物业企业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28 信息来源:

    

    根据区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8年度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要求,区房产局党委精心谋划、统筹安排,聚焦党建引领物业企业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6月12至28日期间,局党委书记、局长洪彪等4名党委委员分四批次,来到下属金地、星光、朗诗和万科4家物业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述职评议工作。

  1_副本.jpg2_副本.jpg3_副本.jpg4_副本.jpg111.jpg  

    一是创新评议模式。局党委此次组织开展的述职评议,从以往的召集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集体述职,改为各联系点党委委员下至基层党支部一线组织开展,通过会前部署、征求意见、上墙公示、党委把关、邀请区委组织部现场指导等环节,突出了此项工作的规范性、严肃性。

    二是严格评议程序。围绕书记述职、现场提问、民主测评、工作点评四个环节,重点就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以提升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组织开展。

    三是明确重点任务。局党委就各物业企业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具体要求:一要认真贯彻学习《中共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落实好“三会一课”、“党员学习日”等制度建设;二要抓好“学习强国”APP的日常学习教育,不断提升活跃度,使之成为党员受教育的重要平台;三要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为下一步组织实施夯实基础。四要积极谋划、加强沟通、分类施策、突破重点,全力打造“红色物业”,不断深化以党建为引领,全面提升物业管理和服务水平,做老百姓满意的物业企业。


编辑:房产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