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建邺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参观渡江胜利纪念馆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8 信息来源:党群办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为开展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宣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建邺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寻访南京红色文化资源点活动。

      6月26日下午,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约80人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渡江胜利纪念馆,缅怀为新中国成立立下不朽功勋的无数革命先烈,重温渡江战役波澜壮阔的英雄史诗。现场机关党委吴骏书记给党员们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课。

      吴书记从70年前的4月23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坚决执行以毛泽东为核心的党中央“打过长江去,解放全中国”的战略决策,一举突破长江天堑,他们用信念扬起风帆,以血肉铸就诗篇,讲到今天我们面对这庄严宏伟的纪念馆,要始终牢记为新中国诞生而牺牲的革命先烈,始终牢记那风雨如磐的峥嵘岁月,始终牢记百万雄师过大江的雄风与豪迈,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矢志不渝践行党的宗旨,时刻不忘入党时对党的誓言。最后,吴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再次举起右拳,激情而庄严的重温了入党誓词。


编辑:市场监督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莎**
    非常好
    2020-06-24

    0

  • 陈**
    非常好
    2020-06-24

    0

  • 张**
    非常好
    2020-05-27

    0

  • 刘**
    非常好
    2020-05-22

    0

  • 高**
    非常好
    2020-05-21

    0

共289条评论  1/58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