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区房产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 使命”暨寻访南京红色文化资源点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4 信息来源:

    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营造庆祝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为即将在全区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夯实思想和组织基础,局党委积极谋划、精心部署,6月22日,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了寻访大金山国防园红色文化资源点活动。

    2副本.jpg

   活动以长征广场的集结拉开序幕,全体党员穿戴好红军服,佩戴好刀、枪等道具,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面貌准备出发。一是重走“长征路”,寻访革命先烈历程。党员们徒步2.5公里,经过遵义会议—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雪山草地—胜利会师等7个微缩景观,充分体验到老一辈革命家所走过的艰辛历程。二是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在局领导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后,局领导向11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卡”,鼓励大家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实际工作中,要勇于担当,不懈奋斗,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推动局各项事业的发展。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刻体会到当年红军爬雪山、过草地的艰难困苦和他们夺取胜利的大无畏精神,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来之不易,我们要继承弘扬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岗位先锋模范。


编辑:房产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