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1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建邺区“一家亲”巾帼志愿服务队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
发布日期:2019-06-19 信息来源:

建邺区“一家亲”巾帼志愿服务队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

 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迎接复审的关键时刻,近日,话园社区巾帼志愿服务队开展了社区卫生集中清理志愿服务活动,一大早志愿者们用扫帚、铁锹、夹子等工具对小区的地面、花坛、河道边的杂物进行彻底清理,同时对话园小区4幢的地下室、小区车棚私拉电线、杂物乱堆放回头现象再清理,有些牢固不易清理的广告,志愿者们就用手一点一点将其撕离,活动中,志愿者身体力行,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清理广告、捡拾垃圾死角,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创卫复审迎检工作中,此次整治共清理绿化带漂浮物三车、卫生死角8处、河道杂物2车。

志愿者张玲艳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对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的认识,她说:“通过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我们不再是一个旁观者,而是成为参与者,希望更多的志愿者和姊妹们参与到卫生城市创建动中,将我们话园社区建设得更美好。”巾帼志愿服务队呼吁大家继续保持讲文明讲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将卫生城市创建的成果继续保持下去。话园将继续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社区综合整治水平和质量,确保文明测评期间,能够以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迎检,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文明意识、卫生意识和健康意识,助力创卫复审迎检工作。

编辑:妇联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