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医疗卫生精准扶贫 建邺区这样做!
发布日期:2019-05-15 信息来源:建邺区卫健委

健康建邺 

5月7日,南京市建邺区与西宁市城东区健康对口扶贫项目正式启动,建邺区卫健委为城东区基层医疗机构一行8名管理人员举办了为期5天的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内容精彩,形式多样。下面小编就带你来详细了解一下本次培训。

1.webp.jpg

培训对象

根据南京市卫健委健康对口扶贫统一部署,建邺区卫健委健康的对口帮扶对象为青海西宁市城东区卫健委。为扎实推进医疗卫生精准扶贫,确保对口支援工作取得实效,建邺区卫健委和城东区卫健委认真对接,积极沟通,根据城东区卫生健康帮扶需求,提供了内容丰富的能力提升培训。

培训内容

本期培训班培训方式灵活多样,有理论学习、座谈交流、现场参观、实地授课、答疑解惑;培训内容丰富多彩,有南京市层面基层医疗机构改革情况介绍、各区医联体建设及基本医疗服务能力提升经验介绍、基层绩效管理经验介绍、基本公共卫生及等工作开展情况介绍等理论培训;选择的实地参观点有莲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清荷园社区卫生服务站,南湖、铁心桥、赛虹桥、夫子庙四家“全国百强中心”。培训由一把手院长亲自授课,介绍先进的管理经验、提升基层服务能力的先进举措,并进行现场答疑。最后组织学员参观雨花台烈士陵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怀。

2.webp.jpg

3.webp.jpg

培训成果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对南京市各区基层医疗机构的管理能力、服务能力有了更直观、更系统、更深刻地了解,每个人都充满着高昂的学习热情,如饥似渴地汲取着新知识、新理念。他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全面、方式新颖,收获很大,希望以后建邺-城东两地定期组织活动,加强两地卫生骨干的相互交流,把“送出去、请进来”落到实处,帮助西宁城东培养更多管理类、中医类等骨干,提升基层服务能力! 

4.webp.jpg

长按二维码,关注更多精彩▼

5.webp.jpg

别忘了点赞或留言哦~


编辑:卫计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徐**
    非常好
    2020-06-24

    0

  • 尹**
    非常好
    2020-06-23

    0

  • 李**
    可以
    2020-06-23

    0

  • 付**
    可以
    2020-05-27

    0

  • 尚**
    可以
    2020-05-21

    0

共355条评论  1/7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