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7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建邺区巾帼志愿者踏青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9 信息来源:

建邺区巾帼志愿者踏青活动

 

暮春三月,草长莺飞,春意渐浓。正是踏青的好时节。为丰富辖区内女性同胞的文化生活,建邺区妇联“一家亲”联盟--吉庆社区妇联开展“不负春光不负青”—巾帼志愿者踏青活动。

4月16日,阳光明媚,创意盎然。吉庆社区组织一家亲联盟的女同胞们出发了。她们一个个精神焕发,着装轻盈,一群人在汤山石地村金乌温泉公园门口集合完毕,合影后便开始行程。徒步路线自温泉公园门口出发,途径湖心堤、拱形石桥,最后到达金乌温泉公园温泉泉眼,志愿者们脱下鞋袜,双脚泡在温泉池中,缓解徒步带来的疲劳,大家欢声笑语,耳侧山林间传来鸟儿的啁啾声,呼吸清新的空气,陶醉于大自然的魅力中,每个人的脸上都荡漾着暖暖春意。

此次踏青郊游活动得到了志愿者的一致好评,通过春季踏青活动,在放松身心、缓解压力的同时,进一步增进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深厚情谊。

 

 

编辑:妇联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