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庆祝渡江战役胜利暨南京解放70周年主题展
发布日期:2019-04-17 信息来源:

       七十年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建设呈现出历史性的伟大巨变。南京,这座深藏厚重历史文化底蕴的名城,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也随着时代的发展一路高歌猛进,并不断刷新社会发展和百姓生活的新高度、新水平。在加快“强富美高”新南京的建设中,南京人民正在日渐走进美好南京的新愿景。

        党的十八大以来,建邺区区委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紧紧围绕“一地五中心”主攻方向,瞄准高标准建成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这个目标,细化措施推进、狠抓落地见效,跑出了建邺发展史上从未有过的“建邺速度”。

        建邺区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最新要求,始终坚持以人民满意为标准,全力以赴实现从“城市新中心”到“城市中心”、从“全面建设”到“高标准建成”的新定位新要求,努力在“两聚一高”新实践和“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的征程上走在前列。

编辑:机关工委管理员
全部评论
  • 唐**
    赞一个
    2019-06-01

    0

  • 唐**
    赞一个
    2019-06-01

    0

  • 徐**
    新南京建设的征程上走在前列。
    2019-05-26

    0

  • 高**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2019-05-24

    0

  • 王**
    点赞
    2019-05-13

    0

共136条评论  1/28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