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结对共建手牵手 优势互补促发展——区市场监管局莫愁湖分局党支部与辖区企业开展清明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4 信息来源:莫愁湖分局党支部

       4月3日,迎着朝阳,伴着清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莫愁湖分局党支部和宏剑副食品市场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了“支部手牵手,同促发展心连心”清明主题活动。

       近年来,莫愁湖分局党支部在探索市场监管部门基层党建的道路上不断摸索、创新和发展,目前与12家辖区内的单位和企业形成共建关系,双方齐心协力为辖区内党建工作蓄力、借力、助力。一是以服务定导向。共建促融合,扎实推进非公党建结对共建行动,以党建促监管,以监管促服务,双向受益,共同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实效。二是突出服务效能。加强基层党组织和企业党组织之间的横向交流,更好地发挥了非公党建工作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面对面、手把手结对共建,促进了互补和融合。构建出基层党组织互帮互助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三是筑牢基层堡垒。结成共建对子,为了让党员同志开阔视野,振作精神,通过取长补短,采取支部共建、活动同办等方式,以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为基层党支部建立党建工作交流平台创造条件,注入全新的活力元素,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结对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水平。


编辑:市场监督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许**
    非常好
    2020-06-29

    0

  • 李**
    非常好
    2020-06-29

    0

  • 徐**
    可以
    2020-06-24

    0

  • 杜**
    可以
    2020-06-24

    0

  • 甘**
    可以
    2020-05-29

    0

共498条评论  1/100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