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建邺区妇联召开十一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03 信息来源:

建邺区妇联召开十一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

3月28日下午,建邺区妇联在区政府二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十一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区妇联的全体常委、执委,各街道、系统、功能园区的分管领导(妇联主席和妇联干部共80余人。会议由区妇联副主席安鹰主持。

第一阶段安排了参观学习,区、街道、园区妇联一行首先来到江宁区江宁街道江宁社区“婆婆嘴”妇女微家、江宁街道文体活动中心执委工作站进行了参观学习。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基层妇女组织创建工作的介绍,学习了“妇女微家”组织领导、日常管理、活动开展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为下一步我区“妇女微家”的打造推进提供了优秀经验。

会上,依据《中华妇女联合会章程》及相关规定,完成了区妇联十一届执委替补工作,并选举彭卫芳同志为新一任妇联主席。副主席安鹰报告了2018年区妇联主要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要点,与会人员对要点进行了讨论发言,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上还审议通过了《建邺区妇联第十一届执委履职工作意见》,区妇联主席彭卫芳对意见进行了解读,并就2019年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希望各级妇联要深化妇联改革,健全组织网络,激发组织活力,大力推进妇女微家和执委工作站建设,认真思考,整体谋划,做出亮点,做出特色,把妇女群众邀请进“家”,把服务整合进“家”,不断增强“微家”吸引力。

 

编辑:妇联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