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当前位置: 首页
“复工”上班有点怕?河西CBD实力筑牢“安全墙”!
发布日期:2020-02-16 信息来源:

因为疫情的蔓延,这个春节假期尤为漫长。各位小伙伴的车票都退了不少次吧?眼看返工在即,相信大家的心里都有一丝丝恐慌,害怕返工后单位聚集的人群会不会带来潜在的风险?

为了消除大家的恐慌,河西CBD管委会“提前准备,提前预警,提前到位,提前预防”多重举措做好园区企业复工复产期间的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一、协调多方力量,筑牢联防联控“铁三角”

立即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统筹三个专项工作组,进一步细化工作分工、明晰工作职责流程;严格落实各基层党组织、园区各企业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职责,要求企业全面排查员工假期流动情况、健康状况;积极对接核心区及自有载体15家物管公司,强化物管公司源头管控力度。联合三方力量做好复工企业信息摸排、人员管控、宣传教育引导、舆情处置等工作,筑牢联防联控的铜墙铁壁。

二是强化组织引领,增强抗击疫情“向心力”

CBD党工委全面动员园区64家基层党组织中除符合复工条件的金融类企业、保障性企业外,其余企业全部响应省市区统一部署延期复工;依托河西CBD总工会、河西CBD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等组织,将《关于延迟本市企业复工复业时间的通知》《建邺区企业提前复工复业工作方案》等政策传达到各企业,同时认真做好政策解读工作;CBD团工委、妇联通过工作联系群,向园区广大职工宣传防控知识,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引导职工群众稳定情绪、增强信心,帮助职工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多方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三是加强宣传引导,画好同舟共济“同心圆”

充分运用CBD绿轴公园LED大屏,持续循环播放疫情防控口号及疾病防护知识,号召园区企业驰援疫区、共击疫情。先后有江苏众远现代服务业发展集团、紫金农商银行、南京证券等捐资捐物1126.9余万;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银三星人寿江苏分公司等针对前线医务人员开展保险捐赠活动;中海油华东销售有限公司向武汉雷神山医院捐赠车用柴油15吨、南京福佑在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通全国各地驰援武汉救援物资的特别通道。


编辑:CBD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