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 首页
新春将至,建邺区新阶层苔公益用这样的行动温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1-16 信息来源:

2020年1月15日,建邺区新阶层苔公益先后前往双闸街道办事处、兴隆街道桃园居社区和莫愁湖街道北圩路社区慰问困难居民并送上新春慰问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迅、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思根、苔公益主席吴斌、区新联会常务副会长杨荣庆、副会长刘少华、秘书长张竣皓等人参加活动。

“苔公益”向双闸街道五星社区、双闸社区、天保社区、双闸街社区4个社区40名困难群众送上价值32000元的慰问品;向兴隆街道桃园居社区、莫愁湖街道北圩路社区20名困难群众送上价值15000元的慰问品。“春节将至,提前给大家拜年,祝大家开心”,听到这样一句简单的话语,有的社区居民默默流下眼泪,参加活动的代表人士也感触很深,正是“苔公益”这样有意义的活动,通过新阶层人士的微小善举,参与到社会服务中,关心和关爱困难群众,散发了满满的正能量。


编辑:统战部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