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当前位置: 首页
民盟建邺基层委员会走进社区送“新春祝福”
发布日期:2020-01-14 信息来源:

      1月11日下午, 民盟建邺基层委员会走进沙洲街道科技园社区,为社区居民和辖区民工送上新春祝福。

      在送新春祝福活动中,民盟建邺基层委员会邀请了社区医生、专职老师,聘请了律师为社区居民和辖区民工提供义诊服务、法律咨询、劳动政策咨询和职业教育咨询。同时,特别邀请了几名书法家在活动现场书写并赠送春联,还专门为民工赠送了春节慰问品。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深受广大居民和辖区民工的欢迎和喜爱。活动最后,民盟基层委员会在沙洲街道相关领导陪同下,走访慰问了科技园社区低保户家庭,为困难家庭送去温暖和关怀。

编辑:统战部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