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当前位置: 首页
为党交朋友 聚力谱新篇——河西中央商务区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0-01-02 信息来源:

12月30日上午,南京市建邺区河西中央商务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在河西中央商务区(北部)企业党群服务中心召开成立大会,标志着“河西CBD新联会”正式成立。建邺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思根、建邺区民宗局副局长金叔阁、河西中央商务区党工委副书记董刚出席会议,“河西CBD新联会”理事60余人参加。

会议审议通过了《河西中央商务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张思根常务副部长、董刚副书记共同为“河西CBD新联会”揭牌,与会领导向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理事代表颁发聘书。

“河西CBD新联会”第一任会长、江苏启盛科技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孔源在发言中表示,将为园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提供教育培训、素质拓展、交友联谊、社会公益等各类实践平台,引导他们将实现个人理想与创造社会价值、助推企业发展与服务园区建设高度融合。

张思根常务副部长代表区委统战部,对“河西CBD新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工作建议:一是把坚定党的领导和政治信念作为新阶层人士工作的首要任务;二是把加快中央商务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提升自身能力作为重要责任;三是把凝聚力量、参政建言、展现风采作为新联会的具体行动,期待CBD新联会早日总结出可供参考、值得借鉴的经验做法,逐步形成具有中央商务区特色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品牌,凝心聚力为河西建邺高标准建成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做出积极贡献。

随着经济载体建设的不断完善和宜居宜业营商环境的配套升级,越来越多的知名企业与优秀人才汇聚河西CBD创新创业,其中以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为代表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所占比重和贡献度逐年上升。长期以来,河西CBD党工委践行“为党交朋友”的统战思想,明确了“坚持党建引领、传播党的声音,服务企业发展、讲好企业故事”的统战工作方向,广泛凝聚园区统一战线各方面的共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的成立将是河西CBD新阶层统战工作的新起点、新坐标。

下一步,河西CBD党工委将以新联会为平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加重视对新阶层人士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他们成为创新发展的“排头兵”、建言献策的“智囊团”、正面发声的“代言人”,鼓励他们发挥自身优势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编辑:CBD管理员
全部评论
  • 朱**
    赞赞赞赞赞赞
    2020-02-13

    0

  • 董**
    6666
    2020-02-11

    0

  • 朱**
    赞赞赞赞赞赞
    2020-02-09

    0

  • 朱**
    赞赞赞赞赞赞
    2020-02-09

    0

  • 李**
    点赞
    2020-02-08

    0

共366条评论  1/74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