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 首页
区房产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9-11-15 信息来源:

2.jpg

11月15日下午,区房产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爱军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洪彪主持。

1.jpg

会上,洪彪同志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紧紧围绕“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发言中,大家既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又开诚布公提出意见建议,充分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凝心聚力、团结鼓劲的目的,收到了较好效果。

王爱军同志对本次专题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专题会准备的很充分,会开的很认真,班子成员的发言体现出较强的党性认识、较强的党性原则、较强的党性标准。同时建议班子及班子成员继续保持高度的政治站位,坚持做好规定动作,结合建议意见,进一步完善个人问题清单,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洪彪同志对下一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局党委将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在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做到“四个带头”:一要带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检视问题,努力践行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和奋斗目标。二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带头抓好整改、解决问题,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将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来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细化落实整改措施。四要带头落实党章党规、压实政治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对照检查、整治整改,努力把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房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编辑:房产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