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 首页
河西中央商务区党工委组织2019年度新发展党员谈心谈话
发布日期:2019-11-15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为确保党员发展的质量和党员队伍建设的先进性,严格组织发展程序,把好新接收预备党员的谈话关,11月12日下午,河西中央商务区党工委举行2019年度新发展党员谈心谈话暨集中学习培训活动。

一次谈话了解初心使命

根据发展党员工作相关规定,党工委副书记董刚代表工委委员,在审批预备党员前,同本年度发展对象逐一进行了谈话,了解他们的对党基本知识掌握情况、入党动机、自己的优缺点和今后努力方向,提醒他们要牢记入党的初心、使命与担当,勉励他们在今后工作中发扬优点、克服缺点、不断追求进步。通过谈心谈话,发展对象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园区党工委进一步掌握了新发展党员的整体素质,并有针对性地加强教育引导。

一堂党课介绍党的章程

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对推进党的事业、加强党的建设具有重要指导作用。董刚通过讲解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党章的主要特点和内容,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如何学习贯彻党章、做合格共产党员为新党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与会人员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自觉践行党章,把党章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最后,全体新发展党员参加了党的基本知识应知应会测试答题,并观看了以多位优秀共产党员事迹为脚本拍摄的电视特别节目《榜样》。

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河西中央商务区党工委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严格把控发展党员“入口关”的各个环节,2019年先后组织发展对象参加集中理论学习和实践课堂,观看红色舞台剧《渡江侦察记》,参观“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等等,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多种形式增强新党员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担当。

编辑:CBD管理员
全部评论
  • 邢**
    非常好
    2020-01-20

    0

  • 顾**
    可以
    2020-01-19

    0

  • 张**
    非常好
    2020-01-16

    0

  • 田**
    可以
    2020-01-13

    0

  • 齐**
    非常好
    2020-01-09

    0

共107条评论  1/22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