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 首页
江苏众远集团党支部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19-11-15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11月12日下午,江苏众远现代服务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党支部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河西中央商务区党工委副书记董刚、党群工作部部长邢跃武出席,公司全体党员及员工代表共50余人参加。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邢跃武同志宣读了建邺区委组织部《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江苏众远现代服务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的批复》。董刚和新当选的公司第一任党支部书记徐欢共同为党支部揭牌,并代表上级党组织为该党支部赠阅了系列党建书籍。

众远集团公司董事长马珺轶在发言中表示,将全力支持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在人力、物力、财力以及党员培养、教育和管理等方面提供有力保障,集团将坚持党的领导、履行社会责任、诚信守法经营、传播社会正能量。

党支部书记徐欢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将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养和胜任支部书记的能力水平,在上级党工委的关心指导和集团董事会的支持下,团结带领党支部推行党建引领、文化润企,凝聚企业力量;加大人才培训,建强党员队伍;践行社会公益,打造集团名片,以支部建设高标准助推公司发展高质量。

董刚在最后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该公司近年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不断进行业务拓展和产业升级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对公司高度重视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表示赞赏。他表示,CBD党工委将按照“坚持党建引领、服务企业发展、讲好企业故事、传播企业声音”的基本思路,为公司党建做好指导帮建。他希望该支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强化品牌意识,争先进、创特色;落实基本制度,抓融合、强队伍。希望公司努力将党支部建成走在园区企业前列的新时代学习型党组织,着力推动“组织融合,提升党的组织力;工作融入,提升企业发展力”,不忘初心使命,继续努力前行,让党的旗帜在众远集团高高飘扬。

编辑:CBD管理员
全部评论
  • 高**
    提升组织力!
    2020-01-26

    0

  • 安**
    非常好
    2020-01-20

    0

  • 程**
    非常好
    2020-01-19

    0

  • 王**
    非常好
    2020-01-19

    0

  • 郭**
    可以
    2020-01-16

    0

共67条评论  1/14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