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7日
当前位置: 首页
强化警示教育,筑牢廉洁防线 ——区房产局组织观看《背离初心的代价》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19-11-07 信息来源:

1.jpg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开展好警示教育工作为抓手,深化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6日下午,局党委组织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背离初心的代价》等警示教育片,通过典型案例明法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促整改,推动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jpg

一是深入剖析典型案例。局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市纪委监委摄制的《背离初心的代价》和区纪委监委摄制的《勿忘初心,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深入剖析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3.jpg

二是夯实廉洁自律基石。通过警示教育,全体人员思想和观念受到了洗礼。局党委书记、局长洪彪同志提具体要求:一要切实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二要确保全局思想建设和制度建设同向发力,全方位扎牢制度的笼子;三要在主题教育中认真检视存在问题,以“刀口向内”的担当精神整改问题。

三是开展专项廉政工作。结合警示教育工作,局党委研究制定专题工作方案,11月15日前,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和分管科室负责人之间、各科室负责人在本科室集中开展一次廉政谈话;各科室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一次廉政风险点排查,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同步跟进落实。

编辑:房产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