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 首页
找准问题症结、深入调查调研 房产局领导班子讲好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01 信息来源:

封.jpg

根据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区房产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研讨,紧盯当前房产工作中群众关心的 “热点”“难点”问题,广泛征求意见、找准问题症结,按照“四个”讲清楚要求,认真准备,讲好专题党课。

1.jpg

一是紧贴工作实际,认真准备专题党课。局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岗位实际,在实地走访、座谈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形成调研报告的基础上,认真撰写专题党课发言材料,制作PPT等,确保内容丰富,针对性强。

2.jpg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认真上好专题党课。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联系点科室,在授课中,认真梳理各自分管领域重点问题、突出矛盾,深入分析研究,拿出整改措施,以具体事例和详实的数据为支撑,认真讲好每一堂专题党课。

2.jpg

三是坚持逐级分解,实现党课全员覆盖。局党委书记、局长洪彪给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授课,其他班子成员深入联系点现场授课,机关党支部书记和物业企业党支部书记在本单位组织专题党课授课,确保党课教育覆盖到每一名党员干部。

编辑:房产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