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当前位置: 首页
区房产局组织学习参观“河西•建邺反腐败宣教中心”
发布日期:2019-10-23 信息来源:

1.png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广大干部职工思想防线,推进局预防腐败体系全面建设,以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3日下午,区房产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参观了“河西·建邺反腐败宣教中心”。

2.png

活动在回顾中国共产党98年风雨历程的壮丽诗篇中拉开序幕,在局党委书记、局长洪彪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徽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跟随讲解员系统回顾了近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区域,重点观看了我区王德宝、金全顺违法违纪警示教育电教片,充分感受到我区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成功经验。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牢固树立起建邺房产人奋发进取、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编辑:房产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