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 首页
扎实深入搞调研 心无旁骛促发展——王国平深入河西CBD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10-22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10月21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国平到河西CBD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区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司明秀、区政府办副主任黄韬等参加。

王区长首先以党员身份参加了河西CBD机关党支部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与全体党员参观了“河西•建邺反腐败宣教中心”,跟随讲解员系统回顾了近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在CBD机关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看到了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严惩腐败的决心,也看到了建邺区在党中央和中央纪委领导下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丰硕成果、成功经验,获得了巨大的思想力量,受到了深刻的洗礼。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和利益观,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和清正廉洁的作风。

随后,王区长一行来到河西CBD管委会进行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议听取了园区主题教育推进情况汇报,部分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人士代表、群众代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就体制机制、产业招商、科技创新、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王区长表示,大家的发言,带着强烈的责任和共谋事业发展的坦诚,体现了大家的担当意识、为企服务的情怀和高度的政治意识。对于大家提出的相关建议进行了现场讨论和相关回应,并对CBD以主题教育推进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王区长对河西CBD全体人员上下团结一心,真抓实干,推动园区及建邺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全面检视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企业服务中存在的差距,更要注重从根本上解决思想“总开关”的问题。通过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边学边调研边整改,有效解决好理想信念、党性修养、主观态度上的问题,把党员干部谋事干事的自觉和劲头调动起来,着力提升基层组织力和战斗力。要加强对现代化国际性的思考和研究,立足对标浦东拓宽国际视野,当前重点要关注三大区域:南部鱼嘴金融总部集聚区,阿里等数字经济总部集聚区,中央公园高端商务楼宇集中区域等,从产业集聚,规划布局,商务商贸,配套服务,环境秩序,文化建设等全方位立体化构建产业发展高地,创新创业高地,要素集聚高地,打造产业高端、活力迸发、宜居宜业的产业高质量发展生态体系。此外,加快人才与金融聚集,做强发展引擎,增强发展动力,用实际行动确保主题教育的落实落地,以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编辑:CBD管理员
全部评论
  • 沈**
    非常好
    2020-01-20

    0

  • 赵**
    可以
    2020-01-19

    0

  • 尚**
    非常好
    2020-01-19

    0

  • 王**
    可以
    2020-01-19

    0

  • 杨**
    非常好
    2020-01-16

    0

共134条评论  1/27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