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 首页
区委常委夏晓燕区长专题调研家医与公卫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21 信息来源:建邺区卫健委

为认真落实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要求,切实找准卫健委在家庭医生签约和公共卫生服务上的短板和不足,着力强化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纽带作用,10月21日,区委常委夏区长专程赴南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了现场调研。

夏区长深入中心计划免疫门诊、药房等科室,认真了解医务人员工作情况,听取就诊居民的意见建议。在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卫健系统座谈会,邀请相关单位代表和家庭医生签约团队负责人介绍了家庭医生签约和公共卫生服务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解了工作细节和制约工作的主要矛盾困难。最后,夏区长认为,大家要树立“有为才有位”意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立足本单位、本领域,精心梳理好三个清单,一是影响发展的主、客观问题清单;二是高质量发展需强化的“内功”清单;三是积极创新体制的清单。要求卫健系统有“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紧迫感,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把初心使命变成系统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

卫健委王石城主任等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工作。

5.png

6.png

编辑:卫计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共109条评论  1/22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