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城管局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20 信息来源:

       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9月20日中午1时30分,区城管局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会上,区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元祥同志结合区城管系统工作实际,就主题教育工作作动员讲话,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特别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准确把握教育主线,抓实开展主题教育的学习实效、检视实效和整改实效;三是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开展主题教育的领导有力、宣传有力和总结有力。

       区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三组组长王爱军同志结合区委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对城管局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要推动四个“贯穿始终”的要求落到实处;二是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要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不折不扣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三是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四是突出分层分类抓落实,改进组织指导方式,聚焦重点,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五是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改进主题教育推进方式,坚持务求实效,以良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会议由区城管局副调研员汪厚勇同志主持,区城管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各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区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三组全体组员出席会议。


编辑:城市管理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