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初心向党 学习强国 ——以学习强国为抓手,扎实推进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9 信息来源:

initpintu_副本.jpg

南京万科物业是万科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进入南京17年,公司员工5000余名,南京项目67个。2018年10月25日,南京万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隶属于南京市建邺区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党委。

该支部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坚持党建引领,打造优质服务”工作主题,积极探索物业企业党建新模式,号召全体党员始终秉持“一颗红心永向党,不忘初心向前行”服务宗旨,努力实现以党的建设全方位引领企业发展和物业服务。

党支部十分注重党员的理论学习,自《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以来,通过开展积分兑换、知识竞赛、交流研讨等举措活动,激励先进、营造氛围、促进服务,真正使“学习强国”平台成为党员干部学习实践、推动工作的重要阵地。党支部书记高明说,4月4日,我们开展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积分兑换活动;9月5日,又开展了“初心向党 学习强国”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知识竞赛,召开了“学习强国”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议。刚开始,组织员每天通过微信和QQ群提醒大家学习,现在,党员们见面就问您多少分了,有没有什么新收获呀!最值得高兴的是,在党员们的带领下,公司上下学习氛围浓厚,大家争做合格党员和争当干事先锋的劲头越来越高了。通过以不断加强党建来引领“红色物业”打造,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和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必将不断提高,居民生活质量必将显著提升,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必将得到增强。

附件:1.中共南万物党支【2019】005号快讯

2.中共南万物党支【2019】013号快讯


编辑:房产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