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 首页
民革建邺机关二支部“爱心家园”帮扶艺苑社区困难学生
发布日期:2019-09-05 信息来源:

 开学伊始,9月5日下午,民革建邺机关二支部与莫愁湖街道艺苑社区开展了慰问困难学生的结对共建活动,并邀请了民革南京市委组织处处长严艳、民革建邺总支主委金邦建、莫愁湖街道副处级统战员曹庆瑜等领导参加。活动共慰问了10名困难家庭的学生,捐助6000余元慰问金和学习用品。
民革建邺机关二支部和艺苑社区党委于2010年结对共建,一直不忘记关切社区困难家庭学生情况,每年都坚持看望,已连续十年。十年风雨,一路兼程,同舟共济,砥砺前行。十年中,民主党派在了解社情民意、服务居民群众、促进社区建设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充分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进一步加强自身的组织建设,扩大了组织影响力,在关注民生、共建和谐社会中发挥了更好的作用。慰问结束后金主委表示,与基层党组织共建互助一定要做到风雨同舟,肝胆相照,为社区建设献良策、为社区民生谋幸福,同共促进同共发展。

编辑:统战部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