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 首页
区房产局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02 信息来源:

78E2907DF43A735367D8EC0802EDD015_副本.jpg

  9月2日下午,区房产局党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分析、研究部署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洪彪同志主持,领导小组成员、各科(室)科长共计18人参加会议。

  一是副组长张华才同志传达学习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有关文件,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八项规定和“十个严禁”等内容,对中秋和国庆节日期间注意事项提出要求,并就年底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二是领导小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任务进行分析。

  三是组长洪彪同志结合近期单位实际,进一步明确了相关要求,并对局党委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深入推进工作落实。


编辑:房产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