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 首页
建邺区“住房保障圆梦安居服务队”成立 市住房保障中心书记、主任秦玲授旗讲话
发布日期:2019-08-23 信息来源:

1.jpg

为进一步推广圆梦服务理念,打造“圆梦安居”服务品牌,更好服务民众。8月23日上午,建邺区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召开区级“住房保障圆梦安居服务队”成立大会。大会由副局长徐新同志主持,市住房保障中心书记、主任秦玲,市住房保障中心李兵副主任出席成立大会。

一是市住房保障中心李兵副主任介绍南京市住房保障中心圆梦安居服务队相关情况,并对市区两级住房保障部门充分利用“住房保障圆梦安居服务小队”平台,做好住房保障服务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二是建邺区住房保障和房产局房改办主任杨扬长同志作表态性发言。

三是建邺区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徐新副局长就建邺区“住房保障圆梦安居服务队”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四是市住房保障中心书记、主任秦玲同志为建邺区“住房保障圆梦安居服务队”授旗并寄语希望。

在市圆梦安居服务队和局党委的指导下,建邺区“住房保障圆梦安居服务队”将认真开展“四走进”,落实“三抓”,实现“市区双融合”,让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住房保障的惠民政策,为打造我市一流的住房保障品牌发挥积极的作用。


编辑:房产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