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 首页
建邺区妇联推进莫愁湖西路“儿童·家庭友好国际街区”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19-08-20 信息来源:

建邺区妇联推进莫愁湖西路“儿童·家庭友好国际街区”建设项目

 “莫愁湖西路儿童·家庭友好国际街区”建设项目在江苏省第十三次妇代会中明确为省妇联重点推进项目,纳入省妇儿工委8件实事、建邺区政府年度工作报告。为了更有效地开展工作,进一步培育街区儿童关注公共问题、参与公共事务从而承担社会责任的能力,真正从儿童视角、儿童参与角度出发推进整个儿童·家庭友好国际街区项目建设的全面发展,莫愁湖街道为此筹备开展暑期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倡导儿童参与意识,根据儿童认知成熟度的差异,聆听不同年龄层次儿童的心声;同时提供更多鼓励、吸引儿童参与项目建设的机会,提高儿童参与水平。本次暑期活动体验课程丰富性,能够提升儿童建构经验、解决疑问的能力,同时暑期安排的丰富的体验活动,可以让孩子手脑并用,提升儿童意识能力,搭建美好童年。

培养儿童意识中华文化夏令营,通过十次中华传统文化夏令营活动,通过儿童意识培养对中华传统文化爱与美的感知,用通过儿童意识中原原本本的觉知,在儿童心中种下中华传统文化的种子。培养有中国味道的孩子,学会用东方味道的审美,打量世界。

 

 

编辑:妇联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