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 首页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一行调研南京建邺区
发布日期:2019-08-16 信息来源:

8月14日上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一行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华静等领导陪同下来建邺区就企业的发展状况进行调研。

在台资明基医院,杨岳部长一行听取了陈谊德副院长就明基医院建设与发展情况的汇报。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明基医院国际医疗中心、健康管理中心、康复科门诊等区域。在考察途中,杨岳部长就医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医疗技术等问题与院方管理层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对医院近年来所做的公益性事业表示认可,对医院未来在南京的发展寄予了很高的期望,要求南京市和建邺区进一步落实各项惠台政策,加强对台资企业服务,让台湾同胞在南京工作顺心、生活安心。

在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时,杨岳一行详细了解了苏交科的历史沿革、国际化发展布局及主要业务情况,重点询问了集团在智慧交通等科研领域的创新成果。杨岳指出,苏交科应抢抓当前发展机遇,以开放包容的心态去拥抱最新的科学技术,持续加大创新实践力度,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和企业核心竞争力,积极为交通强省和“强富美高”的新江苏建设作出贡献。

建邺区委书记沈剑荣,建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姜巧玲陪同调研。

编辑:统战部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