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 首页
建邺区局开展“夏送清凉”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16 信息来源:

夏日似火,清凉到家。为进一步做好夏季高温期间老干部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促进“六必访”工作落实,建邺区局用10天时间分组深入社区、医院、养老机构等,对全区80余名老干部挨家挨户全覆盖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并为长期生病住院的老同志送学上门,祝愿他们生活安康、幸福顺遂。

走访中,向老干部简单汇报了半年来本区和老干部局的主要工作成果,听取老干部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随后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叮嘱老同志在高温期间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并积极帮助老干部解决实际困难,着力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老同志们感谢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照顾。一致表示一定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区域工作,为高标准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发挥正能量。


编辑:老干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张**
    非常好
    2020-06-29

    0

  • 李**
    可以
    2020-06-29

    0

  • 付**
    非常好
    2020-06-29

    0

  • 1**
    非常好
    2020-06-29

    0

  • 刘**
    非常好
    2020-06-24

    0

共69条评论  1/14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