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 首页
巾帼加油站----职场提升策划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9-04-10 信息来源:

巾帼加油站----职场提升策划经验分享会

2019年3月26日,由南京市建邺区妇联主办、南京跃美女性公益发展中心承办的巾帼加油站《职场能力提升讲堂》“2个小时教你策划一场刷屏活动,查丽老师策划经验分享会”在建邺区新城科技园党群服务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分享会邀请了知名策划大咖查丽老师来为大家作分享,来自园区以及南京各区各企业单位的职场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现场除了正处在创业阶段的女性朋友外,还有在公司担任企划总监等高级职位,还有准备职场复出的宝妈......她们有的是MBA,有的是传媒大学博士,大家对策划非常感兴趣并且想通过学习提升这方面的能力而来,足见每一位前来的朋友学习热情都非常高涨。

“三人行必有我师”这是查丽老师在分享过程中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她认为,每个人都有值得别人学习的地方,我们要保持一颗谦虚的心,多向别人请教,多交流才能进步。查丽老师根据多年策划经验,总结了策划人应该具备十大特质:兴趣广泛,感性敏锐,集中力量,个性坚韧,瞬间了解因果,善于平衡(整体统筹协调),乐观主义,大胆心细,温情关注所有合作方,经常走运。其中,“集中力量”是指调动资源的力量。拥有这些特质,不难成为一名优秀的策划大拿。

查丽老师告诉大家,一场成功的活动必备四大核心要素:

一是定主题,二是定方案,三是强执行,四是广传播。制定主题的核心要求就是一定要打动人心,前提是策划者要有一颗敏锐洞察人性的心;定方案其实就是制定总的活动流程以及凸显仪式感;有了好的创意策划案只是成功了一半,更重要的就是执行,因此,强执行也是保证活动顺利完美呈现的必要条件;最后就是活动的传播效果,利用微信朋友圈、小视频app、各种媒体报道等手段达到广泛传播的目的,增强企业的品牌知名度。查丽老师通过解析自己曾经作为总导演的蜂云网络冲上云霄创新年会案例,更好的阐述了上面四点要素。

最后,查丽老师现场案例解析,通过提问的方式,帮助学员梳理了其企业当前在活动策划方面的问题,并给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大家都一致表示,这种学习活动以后要多参加,收获很大,也希望巾帼加油职业提升讲堂多组织这样的干货学习机会,不出园区就能学到职场新技能。很多职场女性表示回去就把查丽老师的分享梳理出来,边实践边总结!

 

 

编辑:妇联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