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当前位置: 首页
领跑新时代!江心洲举行“全民健身跑”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1 信息来源:魅力江岛

和煦春风,晴空朗日

杨柳依依,桃花灼灼

绿道绵延,江水青碧

草长莺飞,绿意涌动

来挥洒青春痛快跑一场,方不负好春光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进一步丰富干部群众文体生活。3月29日下午,一场以“领跑新时代”为主题的全民健身跑活动在美丽的洲岛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江苏南京生态科技岛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建邺区江心洲街道、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共同主办,来自全街干部群众共计200余名选手参赛。

640.webp.jpg

一段活力四射的啦啦操拉开了全民健身跑活动的序幕,街道人大工委谢玉强主任为活动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不断增强健康体魄,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去年11月28日

江心洲街道首支男、女乒乓球队正式成立

为推动江心洲全民体育运动

的蓬勃兴起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天,街道领导为刚刚成立的七支社区乒乓球队授旗,标志着社区体育队伍的不断壮大。

一声发令枪响,200多名干部群众身穿统一定制的白色文化衫,手举小国旗,迈开矫健的步伐,奔跑在美丽的江堤上,大家精神抖擞,神情饱满,士气高涨,争先恐后地冲向前方,充分展现了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

 640.webp (5).jpg

激烈的比赛开始啦!

全力冲刺!

640.webp (6).jpg

640.webp (10).jpg

经过全程3公里的激烈角逐,最终男、女选手各前5名取得比赛的最终胜利。640.webp (16).jpg

据悉,江心洲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文化体育建设,坚持以“党建引领、文体润民”为特色,秉承“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工作思路,在干部群众中大力提倡“全民参与、运动健康、共筑和谐”的工作理念。下一步,街道及社区将经常性开展长跑比赛、篮球比赛、乒乓球赛、徒步走、羽毛球赛等受欢迎的体育运动,通过文体活动凝聚群众,增进群众的身心健康,丰富群众的精神生活,倡导文明的生活方式,使辖区的体育健身活动逐步成为居民群众的自觉行动,从而推动社区体育运动的蓬勃健康发展。

640.webp (7).jpg

垂柳如丝,烟花如海

水天一色,风光正妙

融融春日,快快走出门去

积极运动,享受江岛的最美春光吧!

 

编辑:江心洲管理员
全部评论
  • 曾**
    可以
    2020-01-19

    0

  • 张**
    非常好
    2020-01-19

    0

  • 王**
    非常好
    2020-01-16

    0

  • 吴**
    非常好
    2020-01-16

    0

  • 丁**
    非常好
    2020-01-16

    0

共21条评论  1/5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