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 首页
区房产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9 信息来源:

       3月19日下午,根据区委组织部和区级机关工委工作部署,区房产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书记洪彪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1.jpg

       一是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纪录片《孤岛32年》,共同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



2.jpg

       二是洪彪同志分别就支部班子查摆问题情况和支部班子成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3.jpg

       三是开展民主评议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填写了《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党员民主测评表》。

       微信图片_20190320171900_副本.jpg

       四是局机关各党小组分别组织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局机关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进一步得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将进一步得到增强,有力地提升了支部班子的自身建设。


编辑:房产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