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 首页
这场冬训专场活动,很生动!
发布日期:2019-03-18 信息来源:建邺区卫健委

健康建邺 

1.webp.jpg

根据年初工作计划,以及建邺区委组织部、建邺区委宣传部工作要求,建邺区卫健委通过“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3月13日,建邺区卫健委部分党员和积极分子,来到明基医院组织了一场生动的冬训专场活动,丰富系统党员和积极分子冬训学习内容。

让我们一起来看下,这场生动的冬训专场活动,都有哪些干货!

参会人员一行首先来到了明基医院,一直以来,明基医院与建邺区各社区服务中心都有着医联体合作关系。

2.webp.jpg

参会人员参观明基医院医疗布局及重点科室打造情况。

明基医院

明基医院作为国家三级综合医院,软件硬件配备完善,拥有众多台湾、海外及大陆医疗专家200余名,为居民提供高品质的医疗服务。明基医院占地600亩,设有内、外、妇、儿、中医、急诊等一级临床科室,配备检验、影像、病理、实验室等医技科室,高水平配置内镜中心、重症监护病房(ICU)、国际医疗中心、心脏中心、肿瘤放疗中心、血液净化中心、康复医学中心等,提供普通医疗、特需医疗、健康管理等综合医疗服务,开展医疗、康复、预防保健、科研、教学等医学活动。

2018年以来, 卫计系统基层党员群众坚决落实党工委部署要求,积极参与建邺区“五微”数字党建平台工作,经过一年的努力,卫计局在全区机关部门排名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冬训专场活动现场,对2018年度“五微”数字党建平台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2018年度“五微”数字党建平台先进个人

一等奖(3名)

程艳玲  徐晓军  郭丽云

3.webp.jpg

二等奖(6名)

周  瑶  张世佳  杜小飞  蒋宇红  陈元爱  刘  媛

4.webp.jpg

三等奖(11名)

谢  磊  邓  宾  金康荣  施翠霞  于小珠  仲省栋  张广亮  蒋  甦  吴迎春  李文娟  孙  晨

5.webp.jpg

此处应有掌声!

继续加油哦,一起为高质量推进健康建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扫黑除恶进行时!

根据建邺区政法委通知精神,为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确保建邺区卫计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不留死角,根据《建邺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重点任务清单》建邺区卫健委迅速行动,围绕“任务清单”,逐条对照检查,及时查漏补缺,努力营造良好医患关系,积极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此次冬训专场活动现场,建邺区卫健委副主任刘刚就扫黑除恶情况工作做了布置。下一步,卫健委将积极落实省、市、区指示要求,持续深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作为此次冬训专场活动的重要环节——专题讲座邀请了“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 姚呈明为参会人员集中授课,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展开了一场生动的讲演,在场的活动参与人员无不聚精会神投入听讲。

6.webp.jpg

姚呈明

“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

姚呈明同志现任江苏省如皋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专职委员、机关党总支书记。1990年起在宣传理论战线奋斗27年,每年宣讲平均达到100多场次,被誉为百听不厌的“姚马列”、“姚铁嘴”、“姚理论”。2014年10月,他被中宣部表彰为“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在获奖12人中排名榜首。他登上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的讲台,到过国内10多个省市宣讲。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四次刊登他的事迹,2017年9月,“姚呈明理论武装工作室”成立,这是全国首家以理论名师个人命名的培养年轻理论宣讲“草根名嘴”的工作室。去年10月工作室被评为江苏省理论宣讲先进集体。

冬训专场活动结束后,各党支部将根据实际情况,认真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讨论活动,并撰写学习心得,作为冬训的党课内容。

长按二维码,关注更多精彩▼

7.webp.jpg

别忘了点赞或留言哦~


编辑:卫计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杜**
    可以
    2020-06-24

    0

  • 李**
    可以
    2020-05-27

    0

  • 许**
    非常好
    2020-05-27

    0

  • 刘**
    非常好
    2020-05-21

    0

  • 曾**
    非常好
    2020-05-21

    0

共176条评论  1/36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