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当前位置: 首页
CBD管委会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再动员再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3-13 信息来源:党群人事部

    为进一步推进CBD园区“学习强国”工作,3月12日上午,CBD管委会组织干部职工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再动员再部署会。

   会上,CBD党群人事部负责人对目前园区“学习强国”开展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中宣部开发的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涉及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党史、互联网、国际等多领域多学科的平台,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每天登陆,扎实学习,努力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IMG_1820.JPG

在“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交流环节,党群人事部工作人员对平台的学习进行现场演示,分享实操经验,并建议大家在活跃时间段内进行学习能获得更好的学习成绩。现场学习交流氛围浓厚,大家表示一定会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


编辑:CBD管理员
全部评论
  • 陈**
    可以
    2020-01-19

    0

  • 李**
    非常好
    2020-01-19

    0

  • 杨**
    非常好
    2020-01-19

    0

  • 靳**
    非常好
    2020-01-16

    0

  • 邵**
    非常好
    2020-01-15

    0

共110条评论  1/22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