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 首页
建邺区妇联召开省妇女十三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12-20 信息来源:


为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江苏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进我区妇女工作创新发展, 12月17日下午,建邺区妇联专门组织召开江苏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交流会,参会人员有各街道、园区、系统妇联主席或分管领导、妇联干部,区级机关新成立妇联组织的单位等共50余人。

会上,区妇联主席俞丽丽传达了大会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在大会开幕会上的讲话,解读了省妇联张彤主席在大会上所做的报告。

此外,俞主席还向大家重点宣传了省妇联 “莫愁湖西路”妇女儿童友好街区建设这一重要项目,俞主席向大家介绍:“莫愁湖西路” 妇女儿童友好街区建设项目将在我区实施,旨在打造江苏地标性服务平台,是一个国际眼界、地方特色、妇女儿童需求对接的充满市场活力的妇女儿童友好服务共计体系,对妇女儿童是一个重大利好。

会上各街道、园区妇联主席或分管领导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娄勤俭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催人奋进,充分说明了省委、省政府对妇联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女性的尊重。张彤主席的报告政治站位高,工作思路清晰,举措详实,是一个非常好的报告。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我们基层妇联组织要聚焦发展大局,立足职责定位,充分发挥优势,更好地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真正成为妇女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要将娄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妇女群众筑牢信仰信念,充分展示江苏女性“忠诚、坚韧、创新、慧雅”的时代风貌,“争做最美‘半边天’建功立业新时代”。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新南京、新建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编辑:妇联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