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 首页
建邺区妇联辣妈执委工作站成立
发布日期:2018-12-03 信息来源: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进妇联改革落地见效,建邺区妇联在区妇联执委队伍中,挖掘有爱心、有条件、有能力、有素养的妇联执委,在离妇女儿童最近的地方积极打造“执委工作站”平台,充分调动和发挥妇联执委服务妇女儿童的热情,从而有效实现妇联组织在妇女身边、联系妇女全覆盖、服务妇女零距离、关爱妇女无缝隙。

辣时花开生活社原来是一个网络妈妈群,因为以奥体为活动中心,所以叫做奥体辣妈。2015年,在建邺区妇联的指导下,落地注册成立了名叫辣时花开生活社的女性社会组织。辣时花开生活社致力于将全职妈妈和女性自由职业者凝聚成一个集体,希望这些如散沙般的女性们在精神上有所依靠,希望全职妈妈在家不离社会,即使不工作也不要失去赚钱的能力。

建邺区妇联辣妈执委工作站,是辣时花开生活社在盛捷青奥国际公寓的活动点,是盛捷住户们的沙龙活动室。在这里,辣时花开妇联与盛捷妇联共同为做好外籍友人社区文化活动而努力 !


编辑:妇联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