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当前位置: 首页
第二届“共享社区节”首场社区行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8-10-29 信息来源:

  10月27日上午,建邺区第二届“共享社区节”首场社区行活动在兴隆街道奥体社区顺利开展。区委社建工委书记徐文政到场并致辞。
  本次社区行活动,展示了居民自编自演的歌曲、舞蹈、诗歌朗诵等9个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活动现场推介了“小微游建邺”由区委社建工委创新设计与开发的,以“家乡需要你关注、建邺期盼你打卡”为立意的有奖答题程序,引导居民朋友关注家乡,关注建邺。同时,奥体社区还对“五微共享社区”平台参与度高的8位优秀党员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本届“共享社区节”是建邺区“五微共享社区”平台的线下延伸。随着“共享社区节”活动的举办和推广,将持续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中掀起新一轮的联系群众、走近群众、服务群众的热潮。


编辑:研究室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