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 首页
区委研究室举办“五微共享社区”二期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8-10-11 信息来源:

10月11日,区委研究室在区政府大楼举办了“五微共享社区”2.0专题培训。各街道“五微信息员”、项目公司技术人员等50余人参加了培训,区委研究室主任徐文政参加并讲话。

徐文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五微共享社区”2.0建设的背景意义,创新工作。他指出,“五微”2.0建设按照区委领导“五化一站”的指示要求进行筹划落实,“五化”,即去中心化、视频化、赋能化、交互化、市场化,“一站”,即“五微共享社区”线下实体店“五微驿站”。在完善已有功能的基础上,新增了“微视频”中心、红包答题、满意度测评,大数据视图、公益银行等新版块,参与性更强,体验度更好,服务质量更高。大家在使用“五微”2.0时,要注意把握几个特点,一是“五微”2.0的系统性。二是积分规则的导向性。三是服务方式的多样性。最后,徐主任对“五微信息员”提出了具体的希望和要求。

技术人员就具体操作使用作了培训说明,与会人员就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微信图片_20181011115334.jpg

微信图片_20181011115340.jpg

编辑:研究室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