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 首页
他们这样给祖国庆生:祝您69周岁生日快乐!
发布日期:2018-09-30 信息来源:建邺区卫计局

健康建邺 


庆祝建国69周年

明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举国同庆,爱我中华。建邺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都以不同的方式,庆祝祖国生日快乐。

3.webp.jpg

2.webp.jpg

4.webp.jpg

建邺区卫生监督所

1 October 2018

十月金秋来临,国庆佳节将至,建邺区卫生监督所对全区公共场所和医疗机构开展了专项检查,尤其针对无证行医进行严厉打击,让居民朋友们在节日期间多一份安心、多一点放心。监督所全体职工在这里祝大家节日快乐,我们愿做人民的健康卫士,守护千家万户的健康喜乐。

5.webp.jpg

6.webp.jpg

7.webp.jpg

兴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1 October 2018

十月的阳光充满喜庆的味道,秋日的田野荡漾丰收的微笑。借着这伟大而美丽的日子,兴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职工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8.webp.jpg

10.webp.jpg

9.webp.jpg


南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1 October 2018

我们即将迎来了伟大祖国69周年盛大节日,南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全体医护工作者,以积极的工作热情、高昂的精神面貌迎接祖国伟大的生日!

康复病区的护士们在忙碌完康复病区的护理交接班和患者护理治疗后,为祖国的生日送来祝福!

临床医生、医技科室、后勤保障、领导干部等人员欢聚一堂,共同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11.webp.jpg

12.webp.jpg

13.webp.jpg

莲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1 October 2018

今天我们的中国拥有世界尖端的科技,拥有世界第三的军事实力,拥有爱好和平不称霸的政治外交体系,拥有不可小觑的经济实力,拥有数十亿海内外热爱这个国家的人民。我们的先烈、我们的祖辈、我们的父母他们用付出见证了我们国家的发展壮大,同样未来是属于我们年轻的一代,我们会追寻他们的脚印,继承他们的优良品质,继续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16.webp.jpg

15.webp.jpg

14.webp.jpg

建邺区妇幼保健所

1 October 2018

金秋逢华诞,盛世迎国庆!在这举国欢腾的时刻,建邺区妇幼保健所全体医务工作者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愿我们的卫生事业健康发展,祝天下所有妇女、儿童都健康快乐!

17.webp.jpg

18.webp.jpg

19.webp.jpg

双闸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1 October 2018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69周年,建邺区双闸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全体职工与您共同迎接国庆节的到来。大家洋溢着欢乐的笑脸,用自己纯真的话语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在此,双闸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职工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一天更比一天好。

21.webp.jpg

23.webp.jpg

22.webp.jpg

沙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1 October 2018

祝福祖国六十九年华诞,几十载风风雨雨,几十载历尽沧桑,几十载励精图治,几十载灿烂辉煌,换来了祖国繁荣昌盛,换来了人民幸福安康,没有伟大的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伟大的祖国,就没有国富民强。

26.webp.jpg

25.webp.jpg

24.webp.jpg

建邺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1 October 2018

国富安康和谐家,中华盛世平天下,国庆到来举国欢,齐心协力建国家。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之际,建邺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全体职工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美丽富强,让我们疾控人以智慧为笔,以汗水为墨,在疾病控制平凡的岗位上记录赤子情深,在全民健康服务的誓言下书写中国腾飞。

28.webp.jpg

27.webp.jpg

29.webp.jpg

南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1 October 2018

一年一度的国庆佳节即将来临,南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以全新的面貌迎接佳节,在中心大院内种植绿树近20株,并对院内场地进行改造,院内悬挂灯笼、电子屏不断滚动庆祝国庆等宣传标语,为社区居民营造舒适、温馨的就诊环境。

为保证节日期间的安全,节前由分管领导带队,对院内所有科室水电、消防器材、急救设备及药品等进行全面检查,排查各种安全隐患,为安全、祥和度过佳节做好准备。

30.webp.jpg

31.webp.jpg

32.webp.jpg

滨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1 October 2018

“国好才能家好,国富才能家富,国强才能家强”,作为社区的医务人员,我们想说:“身体好,才能家好;身体棒,才能服务社会;身体强,才能报效祖国”。  

金秋十月,我们载歌载舞喜迎国庆;丹桂飘香,我们激情澎湃赞叹祖国繁荣富强。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中心全体医务人员祝福我们的祖国国运昌盛,人民生活富裕,身体健康。

33.webp.jpg

35.webp.jpg

34.webp.jpg

江心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1 October 2018

普天同庆,欣望江山千里秀,欢颂祖国万年春;

昌盛时代,神州大地花似锦,祖国长空曲如潮。

值此国庆长假来临之际,中心主任钱珍珍率全体职工共同欢庆祖国六十九周年华诞,作为基层健康“守门人”,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全中心力量,不断求创新、促发展,为健康中国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共祝祖国未来更加国富民强、繁荣昌盛!

国庆快乐

长按二维码,关注更多精彩▼

36.webp.jpg

别忘了点赞或留言哦~


编辑:卫计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共593条评论  1/119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