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 首页
CBD党工委组织园区企业党员职工开展应知应会知识学习竞赛
发布日期:2018-09-29 信息来源:

   IMG_9695.JPG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检查园区所有基层党组织党员职工对应知应会相关知识的学习情况。9 月 28 日下午 ,CBD工委在区委党校统一组织了知识竞赛,来自园区13家企业党组织代表队参加了此次竞赛。

   本次竞赛采取闭卷答题的形式,试卷由工委统一印制,共分为填空、单选、多选、判断和问答五种题型,重点考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部分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党章、党规党纪以及省、市、区政策等。在答题过程中,全体人员严守考试纪律,认真思考作答。为确保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本次知识竞赛将组织相关人员集中阅卷,同时按规定比例,设立一、二、三等奖,并给予适当奖励。

   

IMG_9706.JPG


   今年以来,CBD工委按照区委宣传部统一部署,结合园区实际,紧扣“学深悟透新思想 砥砺奋进新时代”活动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发动园区企业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了党员干部参与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党员干部将学习教育记于心、化于行,学以致用、以学促做,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下一步,工委将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


编辑:CBD管理员
全部评论
  • 莎**
    非常好
    2020-02-07

    0

  • 桂**
    非常好
    2020-01-19

    0

  • 周**
    非常好
    2020-01-19

    0

  • 尹**
    非常好
    2020-01-19

    0

  • 康**
    可以
    2020-01-19

    0

共193条评论  1/39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